天ㄚ天ㄚ!
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,食物放久了,就不行再吃了
已經跑了好幾次廁所了
心情悶到爆,身體也超級不舒服。

太陽那麼大,真的不敢出去呀
下午想說還要去圖書館讀書,都懶了
結果,沒有去

其實每一次去圖書館的時候,都會想一下穿這樣的衣服好不好看
我不喜歡太花俏,
比較喜歡穿的自然的休閒的,可是感覺起來就很像小孩子,
我已經高二了說,
記的大哥跟我說過,他說我是不喜歡打扮的那一種,
他說在鄉下這種地方也有很多人很喜歡打扮,可是都很奇怪,不成熟
他說,打扮這種東西,是要慢慢學習的,慢慢的就會了
我真的學的會嗎?小孩子一個。
我還發現呀!其實去圖書館,很多人都馬不是去讀書的(可是我是)
很多人都是去交男女朋友的= =
因為我看到很多台客都在門口,我也看到很多女生都在高高興興的竊竊私語
我真的覺得很好笑!他們好幼稚
噓!

大哥說過,用功讀書,我有禮物可以拿!
哈哈~高興!
期末考,我要考好,加油!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