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媽媽帶我去虎尾的e世代游泳
裡面好多可以玩的,
我則是跑去練習我的自由式和蛙式
還是吃了不好水耶!

在那裡,我看到很多人都酐會游泳喔
突然想到我游了,
想像一下,
大家都是游了很好的鵝,我則是那一隻旱鴨子
被大哥說中了,一隻旱鴨子:(

結果我游了十幾趟,真的好累
就跑去玩我的水療了
那裡有好幾種,我每一種都玩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豐胸水療
哈~

再來就跑去熱水池,泡著真的超級舒服的
不過我好像累到快睡覺了
覺的眼皮好重..

哈哈~要回去之前
還跑去兒童池玩,
可是不小心反彈,差一點去k到救生員
他嚇一跳呢?
sorry 球太軟了!!


累呀累呀!我要去睡ㄍㄠˇㄍㄠˇ了: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